学风建设
诚实守信----我院新生签定诚信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08-11-05   点击数:

诚实守信 创建和谐校园

----记生工院2008级新生签定诚信承诺书

    诚信是我国传统的公民美德,也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道德之一。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品德素质,使同学们在大学伊始就养成良好的习惯,为建设和谐校园增添力量,我院于2008年10月21日晚7:00 在旧教学楼308室举行了2008级学生诚信承诺书签定仪式。

    会上,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向大家讲解了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诚信学习,诚信贷款,诚信上网,诚信就业。同学们在签订诚信承诺书之后,举起右臂庄严宣誓,立志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深入而清晰的了解,为促进同学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奠定了基础,为和谐校园的创建贡献了力量。

生工院学办

2008-11-4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