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我院召开年级辅导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2-03-21   点击数:

    3月20日晚7:00,生命科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团委书记巩培,学生工作辅导员董艳出席了会议,11级、10级各班的14位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各班的上课出勤情况进行了讨论,领导们认真听取各辅导员汇报的班级情况,并针对具体问题给与具体的解决办法。而后,老师们提出,辅导员要对程序性问题有全面地了解,学生对各项规章制度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任书记又强调,辅导员要贴近学生,切实了解和关注学生的动态,心理,对于存在一定心理问题的同学要及时发现,正确耐心的引导,做到未雨绸缪,“学生的心理问题很重要,辅导员要用心了解学生的内心,细致全面地开展工作,我们学生工作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学生”。最后,各辅导员针对学生中间出现的问题,及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领导们耐心与大家探讨,并给与宝贵的意见。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