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及本科生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1-04-01   点击数:

    2011年3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及本科生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燕刚、副院长曹贵方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工作部署示。

    学院领导班子听取了各位班主任老师及导师对近期班级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各班级学生近期的情况,针对学生欠费、就业以及管理等一些问题进行了浅析,要求各班主任要及时发现、反馈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全方位地关心和教育本班同学,工作要细致。

    孙丽鹏老师就各班学生的欠费问题进行了通报,强调加强清明节假期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常亮老师建议各班班主任鼓励本班学生积极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大赛等一些活动。任燕刚副书记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在毕业生离校前,掌握毕业生动向,帮助毕业生尽早确定就业单位;宣传学校的相关政策,通过各种途径尽早解决毕业生欠费问题;同时要求班主任对学生当中存在的个别突出现象重点关注。会上学生年级辅导员与班主任及本科生导师对学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

                                                  2011年4月1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