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我院召开班主任、导师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08-04-25   点击数: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导师教评动员会

 

     2008年4月24日下午四点,生工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班主任、导师教评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副书记任燕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霞同志以及全院29名班主任、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近期教评工作、学院对毕业生的要求等方面开展,学院要求在教评前的一个月,班主任、导师们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针对教评向学生进行全面宣传,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座谈会、讨论会、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以饱满的热情打好教评攻坚战。

 

 

 

 

 

生工院团总支、学办

2008-4-25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