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简讯(生工院)
作者:   时间:2008-04-01   点击数:

    4月1日,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霞、院长芒来出席会议,学院有关部门、本科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燕刚主持。

    会上,导师们逐一汇报了各自所做的工作,畅谈了自己从事导师工作的体会和建议,导师们一致认为开展多形式、多途径的育人方式,不仅密切了师生关系,而且在生活上、思想上、人生观、价值观上起到指引作用。会上导师们还针对导师制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