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举办第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应聘答辩
作者: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生科院于生科楼418会议室举办了第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应聘答辩。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生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第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党员服务站部分成员。 

会议伊始,主席郭贺强调了此次答辩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并预祝大家能竞选成功。答辩中,报名者发挥自身优势,结合PPT从个人简历,工作经历,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设想,想法新颖,极具创新性和实践性。期间,李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答辩内容给予了指导建议,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将这些创新想法付诸实践,搞好团队建设,精诚合作,紧密配合,使得第20届团委学生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此外,主席团成员结合答辩者的讲述也发表了意见和想法,帮助大家认识问题并积极解决。 

此次答辩为生科院第20届团委学生会选拔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同时鼓舞了大一学生向优秀学生代表学习借鉴,为日后生科院团委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通讯员:王伟明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