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学一做】生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举行2017年部长工作汇报答辩
作者:   时间:2017-03-25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落实团中央“一学一做”的要求,激励学生干部积极进取,做好学生工作。3月24日晚上7:00,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于生科楼418会议室举办了部长答辩。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答辩。 

活动伊始,李老师讲到,学生干部要积极学习理论知识,紧跟团中央的新思想,新任务,努力完善自身,在学习生活中都起到带头作用。他还强调,此次汇报答辩,不仅为了检验大家的工作成果,而且也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交流思想的平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令大家在新学期有更显著的成长。答辩过程中,各部部长依次发言,结合PPT,阐述部室内2016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同时针对2017年的各项活动展开汇报,并积极提出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汇报过程中,大家语言精炼,生动具体,言辞诚恳,体现出在新形势下各部门对未来工作的坚定和信心,获得了老师和主席团的一致肯定。  

汇报会上,李老师对各部室部长的汇报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大家在工作中做出的骄人成绩,同时也提出,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够再接再厉,团结奋进,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做好共青团工作。  

晚上10:00,此次汇报答辩圆满结束。经过此次汇报,既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又给学生干部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在锻炼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了我院学生对“一学一做”的理解和认识,相信我院学生干部定会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