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学一做】生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举行2017年主席团工作汇报答辩
作者:   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一学一做”学习要求,敦促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成长历练,进一步推动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0日晚上7:00,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于生科楼418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主席团工作汇报答辩。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李老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学生干部要积极学习理论知识,锻炼实践技能,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同时,李老师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学习,善于总结,开拓创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生工作,长知识,长才干,建设优秀的学生团体。 

答辩过程中,主席团成员以简洁精炼的语言配合精心准备的PPT向大家讲述了各自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和收获,谈吐流利,思维敏捷,谦和有礼,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反思,总结了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提出了创新思维和工作开展计划,给在座的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答辩中,李老师对主席团成员的工作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大家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的态度予以高度肯定,同时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开拓思维,积极创新,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努力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打造生科院的特色品牌活动,积极推进生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晚上10:00,答辩汇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落实“一学一做”学习要求,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汇报答辩,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了展现自我,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