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11月2日晚上7:00,生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于南教A325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郭贺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徐美丽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提到干事与部长的协调工作和团队合作的精神理念,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格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胆大心细,激励学生干部加强个人能力和素质修养的提升。 

会议过程中,学生会主席团分别针对大学生活,学习和学生工作经历作了经验分享。会议中,副主席杨晓茹结合自身经历讲到,在大学生活中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动力,珍惜同学情谊,在工作中也要保持端正的态度,做一件令自己骄傲的事情。接着,学生会主席郭贺为各个部室分配了工作任务,提醒大家端正工作态度,秉持生科院学生会“和谐创新,激情超越”的信条,达到服务师生,锻炼自己的目的。随后各部室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互相熟悉,并派代表对近期工作以及未来规划进行详细报告。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郭贺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讲到,作为学生干部要严格自觉自律,学会承担责任,奉献自己的力量。她希望每位学生会成员都能够合理规划时间,拥有明确的目标,带着激情,通过努力收获技能,得到快乐,提升自己。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