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08-04-25   点击数:

                   

生物工程学院考研交流会

 

   为了让我院准备考研的学子对考研有更清晰的认识,针对考研有更明确、更详细的学习计划,4月19日上午9:30,我院领导组织学生在西区旧报告厅举行了考验交流会。学办主任常亮老师出席了此次考研交流会,我院04、05、06、07各年级学生都有参加,其中以05级学生居多。

    会议开始,常亮老师分别从考研与就业、考研的公费和自费、研究生的就业前景、保送研究生情况等几个方面对我院的考研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另外,受邀的04级优秀考研学子向即将考研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包括学习经验、复习计划、面试技巧等等。考研学子们也咨询了许多他们关心的问题。

    交流会一直持续至中午12:00左右。经过本次交流会,相信那些有志于考研的学子定会更加坚定信心,努力备战,在考研路上披荆斩棘,一路向前,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生工院团总支、学办

                                                   2008.4.25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