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英语学习文化活动月
作者:   时间:2009-12-04   点击数: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英语学习文化活动月

   

    12月2日晚7:00,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的“英语学习文化活动月”开幕式在西区科技报告厅隆重举行。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石钟琴、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翠兰、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曲根老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霞、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曹贵方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燕刚、团总支书记常亮、学办主任孙丽鹏以及学生辅导员徐忠磊。在主持人英汉两种语言精彩主持下,生物工程学院“英语学习文化活动月”正式开幕。

    首先,曹贵方教授作了重要发言。他提到英语学习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非常的重要,学好英语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英语,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提高生物工程学院整体的英语过级率。紧接着,常亮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英语学习文化活动月的具体安排。

    随后,新东方的曲根老师开始了 “英语学习文化活动月”的首项活动,为同学们主讲了以“英语综合能力的提高以及四、六级备考”为主题的英语讲座。曲根老师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并向同学们剖析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五大部分。曲根老师幽默又不失严谨的教学方法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的“英语学习文化活动月”恰如寒冬的花蕾,即将灿烂地绽开在农大的校园里。让我们继续关注和参与英语文化活动月的相关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

2009年12月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