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沐浴运动的阳光
作者:   时间:2013-04-09   点击数:

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运动会的积极性,4月8日晚8:00,生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武恺妍及其干事走进大一的晚自习所在班级进行了运动会的动员活动。 每走进一个班级,体育部部长武恺妍都要将具体的举办时间还有事项向大家进行详细的说明。武恺妍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运动会,从而锻炼和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借此机会体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她说:“每年的五月份,都是运动员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的时候,运动会这个平台让我们看到了每一位同学的闪光点。有时候一些平常看似默默无闻的同学,在这时候都会丢开缄默的身影,大显身手,一展雄姿,为学院争光添彩。希望同学踊跃的参与进来,为自己、学院赢得荣誉”。

为了保证我院的运动员质量,选拔运动员的初赛定于本周周五,希望我院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选拔和筹备当中,为学院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也强健了自身的体魄。

此次动员大会一方面传达了运动会的精神,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我们一定会一展风采,发扬团结,创新,奋进,拼搏的精神,让我们静待一场激情而又精彩的运动会。同时也希望生科院上下都积极投身到学校运动会的参与当中,体会运动的激情与乐趣的同时,力争为学院赢得荣誉,共同沐浴运动的阳光。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