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召开辩论赛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3-04-08   点击数:

       “强学风,放飞中国梦”生科院学风建设全面开展。由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辩论赛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为了增加辩论会决赛的精彩度,生科院于4月7日晚7:00召开辩论会决赛研讨会。 会议由学习部部长霍丽娜主持。

生科院召开辩论赛研讨会

        会议开始后霍丽娜对参赛队员的各类问题一一解决,针对比赛中出现的各类问题都进行了分析。 此外,会上决定了进入决赛队伍的辩论话题。其中,生工二班为“富国先富民”,生科班为“先成家后立业”,生技班是“富民先强国”会上,学习部部长霍丽娜提到:“比赛时切记要理清思绪,不能乱自己的阵脚”,言语不易过激,时刻记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时生工队队长张一帆提到:“比赛中可以添加“评委对辩手提问”这个环节,充分体现评委的意见。”

霍丽娜为大家解决比赛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研讨会在辩手们激烈的讨论中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辩手们在决赛上的变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