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卡刷一刷 安全你我他
作者:   时间:2013-04-03   点击数:

    为了保障在校大学生的人身安全,积极落实学校新颁发的关于门禁系统的政策。4月2日晚7:00,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走进班级,开展了“校卡刷一刷,安全你我他”的宣传活动。刷卡是举手之劳,但产生的影响却是极大的。一声响,不仅仅是你出没出去,进没进来的动作,更是让学校,学院放心的声音。

    生科院新闻中心部长王玄炳每走进一个班,都要对大家强调同样的话:进出宿舍楼门,请拿出大家的校卡,只要轻轻一划,不要觉得麻烦,不要觉得多此一举,这只是一种时间长了便会养成的一种习惯。这是一种好习惯,希望大家养成并且一直保持下去。这是学校给与我们的一种保护,我们应该感到幸福才是。

    晚8:30,活动在大家的好评中落下了帷幕。在此生科院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在进门之前,在出门之前,请拿出你们的校卡,轻轻刷一刷,安全你我他。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