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紧抓优良学风,关注心理问题
作者:   时间:2013-04-03   点击数:

    4月2号晚上7:00,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以“紧抓优良学风,关注心理问题”为主题的会议。参加会议有全体辅导员和班长。主持会议的是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刘雷。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内容有三点:第一,快到清明小长假,各班班长务必认真仔细的统计应到的人和未到的人,保证每一个学生都安全出行,安全到家。第二,一年级至三年级的各班班长没有上报的出勤名单必须严格执行,按时上交。不许造假,不许包庇同学,要做到实事求是。上课遵守课堂纪律,禁止睡觉和玩手机,否则学院会派专人拍照留证据。保持宿舍卫生,每周孙丽鹏老师会查一次卫生。第三,关注身边的同学,用自己的感情与同学们的感情做工作,留心身边同学的情绪变化。对班委,学生会有建议应该多沟通和交流,使班级更加团结凝聚。

    最后,会议在良好的气氛中结束了。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