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每天进步一点点——记生科院召开班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3-30   点击数:

    3月29日晚7:00,在生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班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老师李万春,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大一到大三的各个班的班长也悉数到场。

    会上,李老师首先进行了发言,他说:“为积极响应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年,加强学风建设,回归绿色课堂的号召。生科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大力的宣传,教育,并通过新闻中心的大力报道,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这个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经过了一个阶段的努力,我院同学的课堂质量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上课的状态积极了,听课的态度端正了,玩手机的几率下降了,睡觉的人数也减少了,绿色课堂正在回归中。李老师希望这美好的开头会是今后成功的一半,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保持着这样良好的势头,各班班长要继续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与本班同学一起每天多进步一点点。”各班班长都表示一定完成好李老师交给的任务。

    会议在晚8:00结束。回归绿色课堂我们在行动,每天进步一点点,优良学风一大步。

 

上一条:学生工作团队

下一条:还大地一片绿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