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还大地一片绿色
作者:   时间:2013-03-29   点击数:

    为了美化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爱护校园开始。

    3月28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在校园里进行了垃圾捡拾活动。学生会安排每几个人的负责一片区域,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草地有很多枯草,长着扎人的荆棘,让同学们在拾垃圾的过程中时不时地被扎到。不过“轻伤不下火线”,每个人都坚持这把灌木丛里的垃圾都捡得干干净净。同学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喊累,不仅陶冶了集体情操、增强了集体观念,而且还感受到捡到一片垃圾,就像捡到一分快乐的环保理念,积极地将践行雷锋精神和实际行动结合了起来。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突出,从活动开始到结束都保持着很高的热情,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努力能够为校园献出一份爱,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爱校园,从注重个人卫生提升到注重公共卫生,成为一个讲公共道德的人。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