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召开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3-03-26   点击数:

    3月25日晚7:00,生科院于旧报告厅准时召开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团委老师李万春担任主讲人,出席活动的还有学生会主席团,各部室部长,以及全院学生,大家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孙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校园安全事故、道路交通、火灾事故的发生情况,只要稍不留神存在在我们身边的安全隐患就会伤害我们的人身健康。孙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事故发生的急救措施。接着,李老师就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些典型事故举例说明,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我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不容忽视任何一个细节。

    本次安全知识讲座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增强防御意识。再一次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身边的安全隐患从此彻底远离我们。希望通过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能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园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