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
作者:   时间:2013-03-22   点击数:

    3月21日晚7:00,生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以“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学习雷锋会议,担任主讲人的是我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生辉,参加活动的还有团委老师李万春及各班团支书。

    在所有人入座以后,武老师拿出一本泛黄的小册子,他说那是他在1969年买的书,一直保留至今。之所以仍完好无损,是因为他认为,学习雷锋精神是一件经久不衰的事情,是我们应该永远坚持的一种信念。“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这是武老师格外真诚的送给同学们的一句话,引起了所有人的共鸣。

    在会议中,武老师对雷锋的事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在讲述过程中也回忆了自己当年所处的时代背景,其中不乏对雷锋的敬佩之意,他说,“帮助人是一件平凡的事,可是他任劳任怨,持之以恒,无私奉献的品质,让一件平凡的事情变得伟大,这就是我们要学习的精神,我们的榜样”,因此,他鼓励我们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宣传及发扬这种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永不消失!

    晚9:00,会议结束,每位同学都意犹未尽的离开了会议室,相信他们都受益匪浅。是的,雷锋精神不单单是一种精神,更是我们在伟大党组织庇护下的信仰,因此,学习雷锋,将是我们大学生的职责,让我们一起努力。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