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拥抱春天 ———记生科院老师跳绳比赛
作者:   时间:2013-03-21   点击数:

    阳春三月,正是锻炼的好时候。3月20日下午4:00,在生科院学院前边空地,我院工会组织学院老师进行跳绳比赛。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比赛阶段,并由生化、生技、生工、测试、制药、办公六个代表队参赛。此次比赛的比赛规则为一分钟计时跳,各参赛队累加跳绳个数,最多者获胜。

    老师们身着运动服,精神抖擞的准备着,只听哨子吹响,老师们同时摇起跳绳,跳了起来。刚开始老师们跳的频率还很高,时间刚过半,有的老师跳的就慢了下来,还带着嘘嘘的喘气声,但还在坚持着,坚持完属于自己的一分钟,为团队多贡献一个成绩。活动气氛热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三轮下来,测试队以451个的成绩力压群雄,摘得桂冠。生工队略逊一筹,位居第二,制药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老师们长期以三尺讲台为阵地,很少有运动的身影出现。举办这次活动,老师们不仅身体得到锻炼,而且愉悦了心情。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