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今天你笑了吗?
作者:   时间:2013-05-09   点击数:

       每一个人都需要放缓脚步,静观周围美好的事物,凝神谛听大自然的天籁,让绷紧的脸庞舒缓,皱紧的眉宇打开,让微笑在脸上绽放,才能融解人们彼此之间的冰霜和风寒。从1948年起,每年的5月8日,世界精神卫生组织把这天订立为“世界微笑日” 从1948年这个节日订立起,每年的5月8日就变得温馨起来.在对别人的微笑中,你也会看到世界对自己微笑起来。5月8日上午9:00生科院学生会成员走进各班教室开展“真诚微笑,温暖你我”。

微笑是世界通用的语言,这个自1948年创立的节日,以其独有的温馨和魅力,为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增添了很多温暖。微笑同生活中的阳光、空气、水分一样重要。微笑是人类最好的心态,微笑是人类最靓的表情,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语言。让我们把微笑写在脸上,把真诚与温暖带给他人,用微笑浇出和谐的花儿.

世界微笑日,一个幸福的日子,让我们都露出自己最真挚、最幸福的笑。向自己认识的或陌生的人。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微笑的美丽,微笑的意义。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