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Lipids杂志刊载我院刘惠荣教授近期科研成果
作者:   时间:2012-03-20   点击数:

    Lipids杂志2011年第46卷第7期上刊登了我院刘惠荣教授的科研成果“Structure and function of cholesteryl ester transfer protein in the tree shrew”。该论文首次研究了动脉粥样硬化不易感动物树的胆固醇酯转运蛋白的结构与功能,为进一步研究该动物模型不易感动脉粥样硬化的机理奠定了基础。

            

       

    Lipids从1966年创办至今,由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出版社之一的德国斯普林格(Springer)出版社收录出版,是美国油脂化学家学会(the American Oil Chemists Society ,AOCS)开办的刊物,侧重于出版脂质研究领域的高质量同行评审论文及特邀评论,包括化学,生物化学,临床营养,代谢等。此外,该刊物还出版脂质研究领域为解决研究问题而 建立的一些新方法。《Lipids》近5年的SCI影响因子平均为2.276。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