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我院李国婧教授荣获第三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
作者:   时间:2008-05-05   点击数:

由自治区团委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人事厅、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广电局、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台、内蒙古电视台和内蒙古青联等部门开展的第三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会于5月5日上午在自治区政府礼堂隆重举行。我院李国婧教授荣获本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芒来院长、王瑞刚副院长作为英模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会。

“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是自治区团委联合相关部门授予青年的最高荣誉。设立“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的目的在于树立和宣传青年中的重大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全面建设和谐小康社会的宏伟历史实践中建功立业、健康成长。

到目前为止,我区已颁发3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我校分别获得第1、2、3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其中第2、3届获得者都是我院教授。

        

                       

 

                                                                      2008年5月5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