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为研究生开展了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专题讨论
作者:   时间:2012-10-23   点击数:

    2012年10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台湾中央研究院Dr. Charng, Yee-yung(常怡雍)和Dr. Kuo-Chen Yeh(叶国贞)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Thermotolerance diversity conferred by a complex genetic network”和“An iron and zinc cross-homeostasis system contributes to zinc tolerance in Arabidopsis”的专题报告。同时,结合如何做科研,为研究生们开展了“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专题讨论会。

 

    会上,Dr.Charng说:科学是建立在巨人的肩膀上的,巨人只有拥有坚实的臂膀才能为科学做基础,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就象巨人的骨骼,没有诚信,科学就失去了基础,科学研究也就无从谈起。

 

    学院副院长王瑞刚教授也借助实例,为研究生们讲述了开展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的紧迫性和现实意义。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师生一致认为受益匪浅。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