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我院李国婧教授出席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2012年会,并做分会报告
作者:   时间:2012-08-01   点击数:

    2012年7月20-24日,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Plant Biologists,ASPB)2012年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Austin市举行,我院李国婧教授出席本届年会,并应邀做了题为:“Calmodulin-binding protein CBP60g enhanced Arabidopsis disease resistance, abscisic acid sensitivity and drought tolerance”的分组会议报告。

    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ASPB)成立于1924年,主要致力于促进植物生物学的进步和发展,鼓励植物生物学领域的研究并发表其最新成果。

    ASPB的会员分布于全球各大洲,在联合国际植物科学界的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学会目前出版2种期刊,分别是创建于1926年的Plant Physiology和创建于1989年的Plant Cell。二者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三大植物学原创研究刊物之一,同时也是引用频率最高的植物科学期刊。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