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副主编徐正一主任与我院师生座谈
作者:   时间:2013-09-17   点击数:

2013年9月2日,《农业生物技术学报》副主编徐正一主任来我院考察,并与我院师生亲切交流。  

徐主任介绍了《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的建设发展历程、稿件审理流程及稿件撰写要求,并针对师生们关于投稿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细致的解答,提高了我院师生对《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的认识。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科学期刊。她主要刊登与农业科学有关的植物、动物、微生物及林业、海洋等学科在组织、器官、细胞、染色体、蛋白质、基因、酶、发酵工程等不同水平上的农业生物技术研究成果和与农业有关的遗传与育种、生理、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环境与生态、医学、病理学等与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成果。是全面反映国内外农业生物技术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和技术转移的平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