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美国The Samuel Roberts Noble Foundation部门经理、研究员Dr. Jiangqi Wen来我院交流和从事分子生物学双语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6-17   点击数:

   近日,我院邀请了美国The Samuel Roberts Noble Foundation部门经理、研究员Dr. Jiangqi Wen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为10级生物技术双语班级开展了《分子生物学》双语教学活动。

    Dr. Wen在我院做了“Facilitating legume research”的专场学术报告会,会上Dr. Wen介绍了植物学研究的现状、进展和未来趋势,针对自己从事的植物突变体库建立领域的研究,介绍了最近研究进展,与我院师生交流了开展植物学研究的新技术和新方法。

同时,Dr. Wen与我院生物技术双语班开展了多个专题教学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