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王风刚博士来我院进行交流指导
作者:   时间:2013-03-06   点击数:

    2013年3月5日, “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赤峰奥贝思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风刚博士参观了我院测试分析中心、生物工程与制药工程实验室,并与相关专业老师进行了座谈。

    赤峰奥贝思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制药工程专业定点实习基地,连续两年为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的毕业实习提供场地和技术指导,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王风刚博士此次来访,就制药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的发展方向以及未来产业化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他指出,制药工程专业要大胆创新,与国际制药专业的理念接轨,走跨越式和特色化的道路。我院师生热切期待王风刚博士能多次来访,推进我们的学科和产业化发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