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时间:2008-04-12   点击数: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自然人出资,采取发起设立方式于1999年7月成立,位于呼和浩特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园区,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目前拥有总资产20多亿元,现在有员工万余人。  

公司仅仅通过五年的运行,已经形成了具有蒙牛特色的、完善的科学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建立了全国性的营销网络, 2002年10月19日,"第五届中国成长企业CEO峰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在大会表彰的1999-2001年度中国超速成长百强企业(非上市、非国有控股)中,蒙牛乳业以1947.31%的成长速度名列榜首。  

目前,企业已经形成了日处理鲜奶3000多吨的生产规模。企业已形成了年产液态奶117万吨、冰淇淋64万吨的生产规模,开发的产品有液态奶、冰淇淋、奶粉及奶片等系列100多个品种。蒙牛奉行"产品等于人品"的质量理念,追求出厂合格率为100%的质量目标,在创立初期的"三无"状态:一无奶源、二无工厂、三无市场的情况下,经过短短五年,主营业务收入在全国乳制品企业中的排名由第1116位上升至第2位。  

蒙牛人有草原一样辽阔的胸怀,雄鹰一样高远的眼光,骏马一样驰骋的思维,哈达一样高尚的品格,跨入新世纪,实现2010年世界乳业领先品牌的战略目标。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